王鑫泽:12.10黄金晚间操作策略 最新走势分析
德盛浩金12-10 23:24:27
关注

  趋势一定是跟住市场节奏,比如多头趋势你要做的就是找支撑,回落买入,压力突破回测继续买入,而不是多头趋势你找压力做空,那都是给你突破加速拉升的。如果空头趋势你要做的就是找压力位置反弹就是空,而不是找支撑去抢多。交易过程中除了自身技术外,更多市场的心态博弈逐步占据重大比重。所以市场最大的恐惧来源你的眼睛,交易最不可信的就是眼睛,你所看到的基本都是走完的,或者都是套路,唯一可以帮你的,一定是透过现象发现本质,这才是属于你自己的赢利交易模式。 

  黄金行情分析:  

  日线图上,黄金上周五继续收出大阳线,周线也呈光头光脚阳线,整体上涨比较强势。呈逼空破位形态,直接刺穿了1243的相对高位压制,周线也是近乎光头光脚线,反弹形势比较强势,周线尾盘的涨势,完全来源于数据和消息的刺激,短期形势尚未完全释放。所以整体风险也蕴含其中。今早开盘,黄金跳空高开反弹1250一线后一直震荡慢跌,已然是短期回落的开始。黄金短期的行情,步步逼空走强,但是强势的背后也蕴藏着调整的风险。今早以来黄金小幅刺探1250一线之后开始走震荡回落,短期调整的迹象初步显现。  

  今日周一,晚间消息面相对清淡,走势上重点关注横盘震荡结构,看调整修正后黄金能否找到支撑点开始拉升。黄金目前已经突破10月26日最高点1244附近重要阻力,站稳1245之上,也已经突破4月11日到8月16日下跌波段的38.2%的反弹回档价位,结构上已经打开进一步上行空间。4小时图上看,快速走高突破近期上行通道上轨,表明上涨动能在增大,虽然4小时图上2连阴,但是黄金始终站稳于1245上方,这也说明短线调整显得有点乏力力,王鑫泽认为从目前的走势上看短线仍将进一步走高。  

  在短线黄金操作上黄金激进者1247-1248多单持有,稳健等待确定支撑后跟随。黄金早间依托1248-1247拉升破位,日内此位置则是强弱分界点,稳健者回踩支撑位置1244-1245后可以在此位做多。  

  黄金操作建议:  

  1、早间1247-1248附近的多单继续持有,止损1242,目标上看1253-1255区域附近  

  2、稳健者等黄金回踩1244-1245支撑附近做多(上下1个点差),破1240止损,目标先看1250-1253附近,破位持有看1255附近或上方  

  3、若黄金反弹1255-1253区域附近受阻做空,止损1258,目标1248-1246区域附近  

  4、关于今日的操作,本人已经公布在朋.友.圈,并且会一直在威//信//直播,准确率百分之九十以上,笔者(wxz9860)交流,全是免费。今日利润,你错过了吗?  

  黄金空单被套何解?  

  1.1225下方被套空单的朋友,目前已经将近几十个点了,相信很多朋友应该是锁仓状态,只是锁仓的点位不同而已,首先王鑫泽在前面已经说了,黄金目前多重利好,同时避险情绪回升对其再次构成支撑,后市多头占据优势,建议等待回调后直接止损空单出局并加仓多来挽回损失!  

  2.1225-1235之间被套空单应该是大多数,王鑫泽个人看来,黄金目前多头占据一定优势,但是黄金不可能一直无脑上涨,可以等待上方压力布局空单在低点获利出局并止损空单出局,再去布局多单,这样达到减小亏损的目的!  

  3.1235-1240被套空单的朋友,目前还不算严重,建议在低点加仓多单,或是低点止损空单出局,这样减小亏损,或止损空单后在低点布局多单达到盈利的结果;但是建议大多数朋友,当你们出现现在这种情况的时候,你们应该先考虑自己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一直强调止损的重要性,如果单子破位我们止损出局再去顺势操作,那我们的亏损是不是也可以回来,人也不用这么煎熬了,你们说对吗?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的田野。不要只看我的策略,却从来不验证我的实力。每个人也许出身的条件不同,但在市场中经历的过程,却极为类似,翻、仓注定是孤独的旅行,只要你付出行动,芊书就会一路陪你前行!不要等到亏损严重的时候,才知道学习,病入膏肓的时候,良药也解决不了问题。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