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男子穿西装卖章鱼小丸子?知道真相的我哭笑不得
12-10 20:22:2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

南坪万达广场上,一名西装革履、皮鞋锃亮的年轻男子,守在一个小吃车摊位前……近日,网友“所谓什么”用手机记录下了这反差鲜明的一幕并发到微博上,引来诸多网友围观和猜测。10日,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记者通过采访了解到了幕后真相。             

记者通过微博上的图片看到,这是一个贩卖章鱼小丸子的小推车,标价为小份6元,大份10元,小吃推车显得十分简单,但守在一旁的男子却是另一种风格:他穿着一身深灰色西装,内搭整齐的浅蓝色衬衫,还系着深蓝色的领带,头发梳得分外顺滑,脚上的皮鞋更是一尘不染。     

如今,该微博评论区已有800多条评论,网友们脑洞大开,纷纷推测起男子穿西装卖小吃的原因。网友“齐齐的牙”说,脑补一下,他可能给老婆打电话说,放心吧我找到工作了,然后穿着西装叹了一口气,拐到小道推出小推车;网友“HarveyHe”说,说不定卖完去相亲;网友“漫雪”说,生活需要仪式感;网友“LI走在冷风中”说,体面的着装,体面地用自己的双手挣钱;网友“Lucky”说,结婚的西装只穿一天好可惜,不如上班的时候也穿。             

记者在南坪万达广场写字楼对面,找到了西装小伙摆摊的小推车,但此时守摊的是看起来30岁出头的江女士。对于那条爆火的微博,江女士哭笑不得:“那是我朋友,那天我有点事,就请他帮我看了一会儿摊而已。”江女士还说,西装小伙是她的普通朋友,最近没怎么联系,不过她透露,他平时就很喜欢穿西装,“基本每次见面,他都穿着西装的。”至于更多信息,江女士表示不便透露。

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记者 王薇 实习生 黄美  图片来自于网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