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暖!大事小事都找“高户籍”
12-10 22:26:45 来源:上游新闻

12月10日下午,渝区中上清寺嘉西村社区,户籍民警高万禄如平常一样在巷口巡查,并一路同居民聊天拉家常。

1210_3.jpg

据悉,高万禄今年57岁,1993年1月从部队转业至渝中区公安分局上清寺派出所,先后担任人民路社区、山溢村社区、嘉西村社区(原上清寺路社区)社区民警,其中在嘉西村社区一干就是20年。他继承和发扬枫桥经验,率先在社区探索建立“联勤联控巡逻防范警务新模式”,并在全区推广。先后荣立二等功一次,三等功三次,嘉奖多次。获公安部“情满万家•2017全国公安派出所好民警”、渝中区“我心中的人民警察”等荣誉称号。

1210_2.jpg

从警25年,高万禄先后荣立二等功一次,三等功三次;获“情满万家•2017全国公安派出所好民警”荣誉称号、渝中区“我心中的人民警察”荣誉称号等,在最平凡的岗位上干出了不平凡的成绩。

上游新闻记者 李斌 钱也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