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广汽传祺全新GA6谍照曝光 全新设计原创度高
12-10 14:12:11 来源:易车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广汽传祺全新GA6的路试谍照,新车内部代号为A35,外观使用了全新家族造型。据悉,新车有望于2020年春天正式上市。

从此次曝出的谍照来看,新车将使用最新传祺家族式造型,大灯轮廓清晰,内部结构采用三组LED光源横向排列,六边形的进气格栅很有辨识度。此外,新车的车身尺寸相比现款或也将有小幅提升。

内饰部分,新车配备了大尺寸中控屏幕、多功能方向盘、电子驻车制动以及AUTO HOLD功能。动力部分官方暂未公布任何消息,有关新车的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