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家 > 正文
拉卡萨国际家居举办名奢家具展,开启精致浪漫生活
12-09 15:31:0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2月8~9日,国际高端家具品牌——拉卡萨国际家居亮相重庆南坪国际会展中心的兄弟装饰2018岁末家居狂欢节,带来国际创意家居、奢享家具、软饰及名品艺术展。据悉,此次是拉卡萨第一次和重庆装饰公司合作摆展,旨在为重庆消费者带来美妙的艺术融合以及名奢浪漫的生活方式体验。

屏幕快照 2018-12-10 上午10.17.37.png

关于拉卡萨国际家居,记者了解到,该品牌秉承着“将全球不同地域,不同文化中最优质的梦想家居生活方式带给世界各地消费者的经营理念”,一直致力于帮助消费者创造环球梦想的家居生活方式。同时,拉卡萨旗下拥有十余个全球家居品牌,通过浪漫、经典、都会、风尚等家居风格呈现多样化的生活方式以及至臻完美的家居体验,实现高端消费者的独特家居主张。

屏幕快照 2018-12-09 下午3.35.30.png

屏幕快照 2018-12-09 下午3.36.50.png

拉卡萨国际家居居然之家金源店

展出现场,欧洲经典、英国传统、中西结合等诸多高品质家具备受赞誉,它们精湛的工艺,传奇的经历吸引了大批市民驻足围观。拉卡萨方面介绍,现场展出的产品都来自旗下安德•马丁AMH、比利时王室御用家具及英国奥尔索普城堡王室御用家具三大品牌。

其中,英国奥尔索普城堡王室御用家具是英国王室授权达500年的家具品牌,以原汁原味的英国王室血统和古董式的制作而著称。安德•马丁AMH也是国际上颇具盛名的英国家居品牌,它采用多地域文化有机结合的手段,将设计风格独特的装饰布、壁纸、饰品和家具精彩的整合,以耳目一新的方式呈现出来。而比利时王室御用家具则是1895年由Jean VanHamme创立的比利时皇室御用品牌,是历史悠久的顶级奢侈家居品牌。

WechatIMG2589.jpeg

屏幕快照 2018-12-10 上午10.16.22.png

现场部分展出家具

现场也不时有市民前去咨询了解家具信息,拉卡萨方面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摆展,让重庆市民对拉卡萨能有更多的认识。同时,作为环球梦想家居生活方式引领者,拉卡萨国际家居将在未来携其原创设计品牌La Casa和La Diva,并与旗下10余个全球著名家具品牌Theodore Alexander、Andrew Martin Home、Kelly Hoppen、Christopher Guy、VanHamme、Roberto Cavalli、Emanuel Ungaro Home、John Richard等国际知名品牌继续深化战略合作关系,以“成就全球消费者的梦想家居生活方式”为愿景,为世界各地高端人士提供完美的家居服务。

部分展出产品介绍》

屏幕快照 2018-12-09 下午3.39.20.png

原版打造英国王室,奥尔索普城堡系列古董家具,是1740年左右乔治时期作品。这款柜子原版设计共有100个抽屉,其中26个抽屉是暗式抽屉。桃花芯木火焰纹搭配黑檀收边工作柜,周围环绕镀金脊饰。

屏幕快照 2018-12-09 下午3.41.09.png

“烟酒不离家”,柜体表面用胡桃木和白影木皮双拼,实木手工雕刻和艺术肌理涂装,加入了珍珠粉形成散射感,内部酒架为蜂巢结构设计,将普通的火柴棍组合后呈现的视觉效果,无一不闪耀着疯狂与荒诞的光芒,同时柜内可摆放各种酒类,将“烟酒”完美融合到一起,令人赞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