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早茶 > 正文
财经早茶
2022-06-28 07:10:31 来源:上游新闻

美股三大指数集体收跌 软件应用、航空板块跌幅居前

美股三大指数集体收跌,道指跌0.19%,标普500指数跌0.29%,纳指跌0.9%。软件应用、航空板块跌幅居前,Coinbase跌超10%,勒莫航空跌超5%,联合大陆航空跌超3%,亚马逊跌超2%,波音跌近2%。油气板块涨幅居前,戴文能源、巴西石油公司涨超7%,墨菲石油涨超3%。网红券商Robinhood收涨14%,创5月13日以来最大单日涨幅。热门中概股涨跌不一,百度、京东涨超2%,哔哩哔哩涨超1%;蔚来、新东方、理想汽车跌超4%,腾讯控股跌近4%,小鹏汽车、爱奇艺跌超2%。

G7将要求各国部长对俄罗斯天然气设定价格上限

据知情人士透露,G7领导人将指示各国部长探讨对俄罗斯天然气实施价格上限。这项授权预计将在为期三天的G7峰会周二结束时宣布。这属于有关如何限制俄罗斯能源出口利润的更广泛讨论的一部分。预计各国领导人还将在最后的公报中提到一项限制俄罗斯石油价格的机制。

美国大银行纷纷提高股息和股票回购 压力测试过关后准备大举回馈股东

以摩根士丹利、高盛为首的美国大银行在成功通过今年的压力测试后,纷纷提高股息和股票回购。根据周一的公告,高盛计划将季度股息上调25%,从每股2美元提高至2.50美元。摩根士丹利将季度股息从每股70美分提高至77.5美分。“我们以客户为导向的战略将继续使公司的业务多元化,并带来更强的回报,”高盛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David Solomon在声明中称,“我们将继续动态管理资本,并保持良好的定位来支持我们的客户。”

全球遏制通胀预期抬升 机构认为大宗商品价格拐点显现

大宗商品价格的变动向来都是市场的“信号灯”,二季度以来,在海外遏制通胀决心高涨背景下,大宗商品价格居高不下的局面正在缓解。近日,从多家券商和期商处了解到,其对海外遏制通胀预期升温达成共识,认为下半年加息进程还将持续。同时,在需求端不及预期情况下,大宗商品价格已迎来拐点,但需要注意的是,原油价格拐点或晚于其他商品。

土耳其在该国南部发现储量价值约为10亿美元的石油

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表示在该国南部省份阿达纳发现储量价值约为10亿美元的优质石油。埃尔多安当天召开内阁会议后发表讲话称,土方近期在阿达纳省进行的油气勘探活动中,通过深度分别为425米和358米的两口油井,发现储量价值约为10亿美元的优质石油。相关部门正准备在同一地区继续挖掘8口新的油井以投入生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精选
  • 重庆
  • 调查
  • 财富
  • 评论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