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环球眼 > 正文
外媒:乌克兰一购物中心遭导弹袭击,泽连斯基称内有超1000人
2022-06-27 23:29:49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当地时间6月27日,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在社交平台公布一段视频,内容是乌克兰克列缅丘格市一购物中心遭导弹袭击。BBC称,泽连斯基说,袭击发生时购物中心里有超过1000人,大火熊熊燃烧,暂不清楚伤亡人数。

被导弹袭击的商场。图源:BBC

BBC最新消息称,该市市长维塔利·梅列茨基在脸书上表示,袭击发生在一个人非常拥挤的地方,但没有透露具体的袭击地点,他表示自己已经在袭击现场,却没有透露具体有多少人伤亡。

外媒:乌克兰政府称针对购物中心的袭击已造成2死20伤

环球网消息,BBC消息,乌克兰总统办公室副主任季莫申科称,针对购物中心的袭击至少已造成2人死亡,20人受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精选
  • 重庆
  • 调查
  • 财富
  • 评论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