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又到一年丰收季 梁平高山披“金甲”
09-03 16:43:15 来源:上游新闻

d46b7bf6db5bf205b9a33cb48ac5c38d.jpg

bd9b7dcf34f321137d6938bf5ad5c01a.jpg

金秋时节、稻谷飘香、田间地头成片稻田里满目金黄,一阵阵微风吹过,沉甸甸的稻穗随风摇曳,预示着今年又是一个丰收年。

在群山环抱下的梁平区蟠龙镇扈槽村,稻田金灿灿一片,与远山近树构成一幅 “大地铺金”的乡村田园画卷。这里种植了2000亩优质水稻。

由于地处山区,气候适宜,雨水充足,生长期长,当地农民种植的大米获评“重庆十大好吃大米”。

回乡创业者、经营乡村民宿的朱丽娟告诉记者, 如今,随着乡村振兴号角的吹响,“养在深闺”的扈槽村也迎来了“换颜”的机遇。

微信截图_20210903163311.jpg

06d42a7215f1f7cfe1a26211a93d483b.jpg

“二环路”修进了大山,打通了扈槽村与外界对话的窗口,希望更多的朋友能来这里欣赏美丽的景色。

微信截图_20210903163450.jpg

上游新闻记者 鞠芝勤  刘力 毕克勤 签约摄影师 夏首安 邓志刚 冯卓怡 范森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