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重庆五月天也“雪花飘飘” 裸眼3D天幕引爆捌壹里
05-26 16:20:17 来源:上游新闻

除了火锅,还能够让重庆人激动的莫过于下雪了。最近,渝中区捌壹里地下好吃街因为不用换衣服就能体验一年四季季节交替的实景而神奇,更因为美丽的“雪花”而火了,地下好吃街的裸眼3D天幕通过声光电模拟出了逼真的北国街头“鹅毛大雪”,让山城市民陷入疯狂,每天来打卡的人潮挤爆商场。捌壹里网红街也因此近半个月来连续冲上抖音重庆购物人气排行榜榜首。

八一路飘起鹅毛大雪.mp4.00_03_09_18.静止003.jpg

5月25日,上游新闻记者也慕名来到这个当下最热网红地“凑热闹”。虽然距离整点开始的天幕表演还有一段时间,但是前来打卡的市民游客早已等待守候在这里,人们举着手机翘首期盼,激动难掩。

0526李化.00_01_03_07.静止010.jpg

随着音乐响起,现场气氛顿时热烈起来。按照春夏秋冬的顺序,天幕上轮流出现了一年四季季节交替的各种3D场景,有小朋友情不自禁挥舞双臂拥抱大自然,有大姐姐在开始翩翩起舞。当冬天的实景场面压轴登场时,全场沸腾了,欢笑声,尖叫声响成一片。

0526李化.00_00_36_13.静止005.jpg

当模拟的“鹅毛大雪”从天幕旁边的一排喷口里飘落而下,这条好吃街瞬间被变成了“北国冬天的街头”,而现场的所有人都陷入了一种疯狂的状态,无论老少都统一露出了童年般的纯真神态,开心到了极点。大妈们情不自禁跳起了欢快的舞蹈,情侣们在雪中热吻,有备而来的家长们撑着伞为玩雪的孩子遮住纷飞飘落的雪花......,终于,大雪停了,地面也堆起了数公分厚的“积雪”,负责商场清洁、秩序的渝海物业工作人员立即忙碌地展开“扫雪”作业和秩序维护工作.....这场“实景大雪”一切都惟妙惟肖。

八一路飘起鹅毛大雪.mp4.00_02_31_03.静止002.jpg

据捌壹里好吃街相关负责人介绍,商场打造的这个裸眼3D天幕,在重庆是第一个,前所未有。3D天幕主要模拟春夏秋冬四个季节的场景,尤其在冬天这个季节,特别制作了雪花实景模拟,这个是最受市民和游客追捧的。自从打造推出了这个3D天幕后,捌壹里好吃街瞬变网红打卡地,已连续半个月高居抖音重庆购物人气榜榜首,一举打破解放碑步行街独霸鳌头的局面。据称,以后还会在春天的场景中加入雨珠,在秋天加入落叶纷飞的实物,用更多声光电和实景的组合,把体验做得更好。

0526李化.00_00_08_06.静止002.jpg

上游新闻记者 李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