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渝舞青春!冲击10万元大奖 来看老中青广场舞各显神通
08-04 16:53:24 来源:上游新闻

街舞、民族舞、现代舞……随着全民健身时代的到来,广场舞已经不再是大妈们的专利了。序列 02.00_00_14_18.Still001.jpg

8月4日下午,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旅委主办,中国电信重庆分公司、重庆广播电视集团(总台)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承办的“电信美好家·渝舞青春”广场舞大赛总决赛在重庆广播电视集团演播大厅举行,覆盖老中青多个年龄层的12支参赛队伍向10万元大奖发起冲击。

序列 02.00_00_56_19.Still002.jpg

决赛现场,12支参赛队伍拿出看家本领,为观众带来了精彩纷呈、形式多种多样的表演。对选手们的表现,评委们更是赞不绝口。

序列 02.00_00_51_25.Still003.jpg

记者注意到,与以往不同的是,此次赛事,参赛队伍年龄段覆盖老、中、青、少多个层次,展现了重庆老百姓全民健身、越舞越快乐的精神风貌,舞台下人头攒动、座无虚席,亲友团一声声呐喊助威,观众们一阵阵热烈掌声,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

上游新闻记者 刘力 王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