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画面曝光!美国中餐馆遭抢劫 华裔老板娘挥刀吓跑劫匪
08-05 08:29:04 来源:海外网

QQ截图20190805074854.jpg

监控视频截图

海外网8月5日消息,近日,位于美国纽约布鲁克林的一家中餐馆遭到一伙劫匪持枪抢劫。面对来势汹汹的歹徒,餐馆的华裔老板娘趁其不备拿出菜刀勇敢地砍向他们,吓得歹徒落荒而逃。当地警方表示,这已是这伙劫匪当天犯下的第二起案件,并已放出2起案件的监控视频,呼吁民众提供线索。

综合纽约每日新闻网、《世界日报》等媒体报道,这起抢劫案发生在7月28日晚,地点是一家名为新世纪的中餐馆。警方表示,4名非裔匪徒走入店内,持枪的第一人直接走进厨房,用枪抵住在厨房做饭的师傅头部,另一人则来到收银机前乱按一通。

111.gif

当时刚好在店中的40岁老板娘潘女士随后冲到收银机旁,劫匪朝着她脸部重挥一拳,她无奈之下只好说出密码。然而,拿到密码的歹徒不知是心慌还是拿钱心切,多次将密码输错,令收银机无法打开。而一旁的潘女士则临危不惧,趁歹徒不备拿起冰身旁的一把菜刀就向抢匪砍去,站在收音机旁的歹徒躲闪不及,肩膀被砍个正着。恐怕几名歹徒做梦也没想到眼前的华裔老板娘如此“威武”,随后吓得落荒而逃。

QQ截图20190805074812.jpg

劫匪当天早些时候还曾抢劫一家便利店(监控视频截图)

针对这伙歹徒,当地警方经过多天的追查,发现他们在当天的前两个小时,也曾犯下另一起抢劫案。当时,4名嫌犯中的两人在下午5时15分许,走进大西洋大道2053号的便利店,用枪指着站在收银机后的员工。另一人则跳过柜台,从收银机内抢走了大量现金,并拿走员工的手机。

8月3日,警方发布了这伙嫌犯犯案的监控录像。犯案时,第一人穿着灰色上衣和蓝色短裤,用头巾遮盖面部。第二人穿着白色上衣和黑色长裤,留有一头脏辫。第三人穿着黑色上衣和蓝色牛仔裤,用灰色小毛巾遮盖住面部。最后一人穿白色上衣和灰色短裤,也绑着一头长发脏辫。目前,警方正呼吁知情人士提供线索。

原标题:画面曝光!美国中餐馆遭抢劫 华裔老板娘挥刀吓跑劫匪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