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装修工人安防护栏时从9楼坠下重伤 物业:他没拴安全绳
08-05 08:16:26 来源:红星新闻

红星新闻消息,8月4日下午5点15分左右,成都温江区友庆兰亭小区内,一位在住户窗边安装防护栏的工人,从9楼坠下,随后被紧急送往医院。

事发地位于该小区北区三栋一单元,家住二楼的梁兰(化名)回忆,在屋内听到窗外连续不断的撞击声,走到窗前一看,楼下的绿化带上,除了两扇掉落的防护栏,还有一名男子,“趴在绿化带里,手在抽动,看上去摔得很严重。”

红星新闻记者在现场发现,该住宅楼一楼住户雨棚边缘有损坏的痕迹,而距男子坠落的地点一米处,有一个水泥窨井盖。“幸好没掉到井盖上。”小区业主议论说。

据小区物业相关人员称,事发的9楼住户,目前正在搞装修,坠楼的男子是为该住户安装防护栏的工人。“该住户自行联系的安装方,装修之前在物业做了报备,但是该工人在操作过程中,并没有拴安全绳。”

事发后,120急救人员赶到现场,将男子送至医院,因伤势过重,男子进入了重症监护室。

目前,温江警方已就此事介入调查。

原标题:装修工人安防护栏时从9楼坠下重伤 物业:他没拴安全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