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原重庆江北化肥厂将变身文艺小镇
08-05 06:36:29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消息,8月4日,重庆日报记者从悦来投资集团获悉,两江新区悦来国际会展城发力文旅产业,将原重庆江北化肥厂打造成文艺小镇。目前,场地修复工程已基本完成。

据介绍,原重庆江北化肥厂前身是1958年由前苏联援建的焦炭厂。根据规划,悦来投资集团将原有工业遗址予以整体保留,并利用工业厂房进行全新规划,打造13.8万平方米的西南首座集文化、艺术、文旅、艺培、教育于一体的文艺特色小镇。

目前,原江北化肥厂场地修复工程已基本完工。悦来投资集团基本完成原江北化肥厂的风险评估与治理修复工作,厂区内废水、固废、污染土壤等均得到了有效处置。

重庆日报记者 陈钧 实习生 孙天然

原标题:原重庆江北化肥厂将变身文艺小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