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整整60斤!老伯欲带184台手机出境 海关:背包把身子都压弯了
08-05 08:50:25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消息,7月25日,一名老伯携带184台手机出境,被罗湖海关关员查获。当时,老人背着一个背包,拖着一个行李箱,行动缓慢,海关觉得有异样,便让其过安检。X光图像显示其行李箱及背包都有问题,打开后发现装满了用黑色胶纸包裹得严严实实的方形物品,经查全部是手机,共计184台,大部分外壳崭新。老伯声称是这些是自己买的翻新机,准备带出去售卖。目前,海关已立案处理。

原标题:60斤重!老伯欲带184台手机出境 海关:背包把身子都压弯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