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香港反对派当众大放厥词 现场被英国主持人问这话后脸色僵硬
08-05 08:52:00 来源:@燃新闻

@燃新闻消息,据报道,8月2日,BBC中文网发布了一段香港反对派议员、公民党党魁杨岳桥接受BBC主持人采访的视频。杨岳桥在主持人不断地犀利提问下,一度被虐到“心态崩了”。杨岳桥在采访中不断表示,公民党主张香港民众需要拥有“普选权”。主持人则直接反问道 ,“英国人从未赋予你们这一权利,你们问中国要一项连英国人都从未赋予你们的权利?”被主持人一问,杨岳桥的脸色立马就变了,开始尬笑起来。 

原标题:现场!香港反对派当众大放厥词 被英国主持人问了这话后 脸色僵硬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