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刷脸取款 刷脸支付 快来选出你心中最炫酷的智慧金融产品
08-05 08:00:00 来源:上游新闻

微信图片_20190805080248.jpg

刷脸取款、刷脸支付、无卡换U盾、扫二维码打印交易明细,这些在过去很难想象的场景,如今已悄然而来,融入并改变着人们的生活。

依托于互联网技术、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等金融科技手段的智慧金融服务产品,正在引领金融业的发展趋势,让金融行业在业务流程、业务开拓和客户服务等方面得到全面的智慧提升,实现金融产品、风控、获客、服务的智慧化。

哪些智慧金融产品,正在引领潮流?你认为哪些智慧金融产品,最炫酷?你认为哪些智慧金融产品,体验好、科技含量高?

由重庆日报报业集团和重报都市传媒主办的“智慧金融贡献榜”评选活动,今天正式启动。欢迎广大读者和市民积极参与,选出你心中最炫酷的智慧金融产品。

此次评选活动,参与的媒体包括:上游新闻APP、重庆晚报、重庆晨报、重庆商报,以及上游财经微信公众号、渝商会微信公众号等全媒体矩阵。“智慧金融贡献榜”榜单也将在8月30日正式发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