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这个“打卡点”下飞机就看得到 离不开他们在这里甘当绿叶
05-04 22:28:11 来源:上游新闻

序列 03.00_00_40_18.静止140.jpg

“五一”小长假,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们纷纷来到重庆“打卡”,如何让他们初到重庆就能获得出行的便利,除了在整个城市穿梭的司机师傅外,还有在各个交通枢纽维护秩序的工作人员——在重庆江北机场,就有不少这样的工作人员,让初来乍到的游客能够尽快去往重庆各地,感受这个美丽之地。

序列 03.00_01_25_07.静止142.jpg

在一些短视频平台上,重庆江北机场T3航站楼的出租车停车港逐渐成为大家热爱拍摄打卡的地方。5月1日,上游新闻记者来到位于江北机场位于国内到达七号门外的连廊,只见连廊下整整齐齐排列的小黄车,在工作人员的疏导下有序接待乘客,整齐划一的场景给人十分舒适的感受。为此,江北机场还在连廊专门设置了“最佳拍摄点”,方便游客来此拍摄自己的短视频作品。而在大家拍摄的过程中,穿梭于出租车之间的交通秩序维护人员,也成为网友们点赞的对象。

序列 03.00_00_18_06.静止139.jpg

随着“小黄车”越来越火,如今正在执勤的交协警钟修杰,有时也会出现在网友的小视频里。他说:“平时这里待客的出租车,最多时候有近200辆。”“小黄车”能一直排列得如此整齐,是哪里来的默契?钟修杰笑着说,刚开始出租车在这里排队时,有的司机可能并没有特别注意车道划线,待客时就会越过行车线。每当他和同事看到这一情况后,总会作出手势,提醒出租车按标线行驶,“就像强迫症,整整齐齐的才舒服。”久而久之,出租车司机们都形成了这一习惯,并严格遵守。钟修杰今年30岁,加入华信中安重庆分公司已经两年多。晚上8点多,正是旅客到达的小高峰时期,钟修杰和同事指挥着出租车按顺序停靠,同时还要提醒打车的旅客注意安全。

上游新闻记者 刘力 钱也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