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祖母是女王什么感觉?哈里王子:每次见她都会紧张
09-15 17:43:59 来源:海外网

prince-harry-prince-harry-news-prince-harry-latest-the-queen-queen-elizabeth-her-majesty-queen-elizabeth-news-the-queen-1508861.jpg

图源:《每日快报》

海外网9月15日消息作为英国王室核心成员,又有一位女王祖母,对哈里王子来说,似乎并不是一件轻松的事。近日,哈里王子在一档揭秘王室生活的纪录片中坦言,每次见到自己的祖母伊丽莎白二世都会感到紧张。

英国《每日快报》称,英国ITV电视台播出即将推出一部纪录片,名为《世界的女王》(Queen of the World),分为上下两部,讲述女王作为英联邦国家元首的故事。哈里王子在节目中现身,他还透露,尽管自己是女王的亲孙子,但每当他在白金汉宫碰到女王时,依然会感到惊慌失措。

节目中,哈里对一群来到白金汉宫“体验王室生活”的人说,“尽管你们只在白金汉宫待两周,不过你们比我待在这里的时间都长”。

prince-harry-prince-harry-news-prince-harry-latest-the-queen-queen-elizabeth-her-majesty-queen-elizabeth-news-the-queen-1508860.jpg

图源:《每日快报》

今年92岁的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一共有8个孙辈,除了人们熟知的威廉王子和哈里王子外,还有40岁的彼得·菲利普斯王子,37岁的扎拉·菲利普斯公主,30岁的碧翠丝公主,28岁的尤金妮公主,14岁的路易丝·温莎女爵和10岁的詹姆斯·塞文子爵。哈里王子出生于1984年,是英国王室第六顺位继承人,也是查尔斯王子和戴安娜王妃的第二个儿子,在哈里12岁的时候,母亲戴安娜因车祸不幸丧生。

prince-harry-prince-harry-news-prince-harry-latest-the-queen-queen-elizabeth-her-majesty-queen-elizabeth-news-the-queen-1508862.jpg

图源:《每日快报》

英媒此前报道称,女王对年幼丧母的哈里王子倍加疼爱,她给予了哈里其他王室成员不能享有的无限自由,对哈里王子的任何要求,女王基本上也都给予支持。今年5月19日,34岁的哈里王子与37岁的美国女演员梅根·马克尔成婚,英王室迎来首位非裔王妃,这场世纪婚礼不仅打破了多项王室传统,也令世界瞩目。

原标题:祖母是女王什么感觉?哈里王子:每次见她都会紧张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