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财经早知道丨苹果发布会重磅来袭 “中国特色”双卡iPhone落实锤?
09-12 07:31:56 来源:上游新闻

苹果发布会重磅来袭 “中国特色”双卡iPhone落实锤?

苹果2018秋季新品发布会将于当地时间9月12日(北京时间9月13日)召开。除了iPhone、iWatch等硬件设备的升级,全新iOS12系统也将正式推出。根据业内消息传出,苹果此次发布会或将是苹果历史上更新产品最多的一次发布会。随着国内三大运营商的海报陆续公布,新iPhone支持双卡的消息也落下“实锤”。这或许是苹果向中国用户做出的一种在地适应,毕竟国内是全球双卡双待手机最大的市场。

阿里巴巴重庆总部本月投用

记者从阿里巴巴集团获悉,位于两江新区服务贸易产业园的阿里巴巴重庆总部也将于本月正式投用。据悉,阿里巴巴重庆总部是阿里巴巴在渝打造的“智能重庆中心”,将作为阿里巴巴及其合作伙伴在智能制造平台、物联网平台、智能网联汽车、新零售、新金融、城市数据大脑、人才培训、新外贸合作、创新中心、双创基地等领域,开展研发、运营、结算等业务的区域中心。阿里巴巴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重庆总部投用后,将助力重庆打造亚洲最智能特大型城市。

蔚来汽车今日美股上市 最高募集资金15.18亿美元

据悉,蔚来汽车将于今日美股上市,证券代码“NIO”,最高募集资金15.18亿美元,预计发布1.6亿ADS,发行价格区间为6.25至8.25美元。据悉,投资银行摩根士丹利、高盛、摩根大通担任蔚来汽车首次公开募股的联席主承销商,美银美林、德意志银行、花旗集团、瑞士信贷、瑞银集团将担任联席副承销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