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 > 正文
《东溪突击》今日震撼首映!一起来看上游新闻协助拍摄的电影吧
11-27 20:04:05 来源:上游新闻

-FZ10025562035.jpg

11月27日下午,由重庆永尊影视文化有限公司、綦江区委宣传部、区旅游文化委等联合摄制,上游新闻影视中心协助拍摄的重庆本土红色电影《东溪突击》在解放碑国泰电影院隆重首映。

-FZ10025562029.jpg

《东溪突击》主创团队部分成员合影。

-FZ10025562034.jpg

首映现场,座无虚席。

29381f30e924b899b201bd7d2fdcd2910b7bf691.jpeg

为了达到更好的艺术效果,表现宏大的战争场景,去年五月上游新闻接到电影剧组请求,希望在国内小有名气的上游新闻航拍无人机团队参与拍摄,接到任务后上游新闻立即从上百人的无机团队中挑选4名精英飞手,很快组建了一支由记者和签约摄影师参与的航拍团队,投入紧张的拍摄中。图为电影精彩航拍画面。

ae51f3deb48f8c548cfd9dd105f3e2f1e1fe7f04.jpeg

由于拍摄现场又是高山峡谷加战争爆炸场面,4架无人机在无GPS信号的情况下,飞手只好采用手控操作,同时升空后其中一架无人机在强大战争爆炸冲击波中突然失控,撞向峡谷山岩掉进了河里。另3架无人机硬是凭着过硬的本领,圆满完成了长达两天的战争航拍爆炸场景。图为上游新闻无人机团队参与电影航拍。

-FZ10025562033.jpg

首次参与战争电影拍摄的上游团队在这次拍摄中经受了考验,这些精彩的壮观场景今天我们都会在影片里得分享。由于有了无人机的航拍画面从而更增加了影片的视觉冲击力。图为评书表演艺术家,国家一级演员吴文讲述观影感受。

-FZ10025562039.jpg

嘉宾现场互动。

-FZ10025562037.jpg

据悉,电影《东溪突击》以1935年中央红军在重庆綦江境内的活动为背景,重点讲述了红一军团一师二团进驻綦江羊角,保卫遵义会议胜利召开,红一军团直属队和第一、第二师进驻綦江石壕,为四渡赤水制造宝贵战机等重大历史事件,用艺术的手法刻画了中国工农红军在重庆的曲折感人的故事。图为参加首映式的嘉宾讲述观影感受。

上游新闻记者 高科 刘润 摄影报道

投稿邮箱:syxw@vip.163.com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