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40多只鸡鸭鹅接连被盗 小偷落网时已被吃光
11-27 19:29:03 来源:华龙网

受害村民来到派出所领取赔偿金。通讯员吴建华 摄

华龙网消息,最近一段时间,重庆市忠县的一名男子因为嘴馋“土货”的味道,竟三番五次盗窃乡亲们的土鸡土鸭土鹅。当民警成功将男子抓获时,被盗的土鸡土鸭土鹅已经进了他的“肚”家坝!

男子盗窃村民家禽。公共视频截图

“感谢派出所同志,把我损失追回来了。”11月26日,重庆市忠县洋渡镇,受害村民朱婆婆高兴地来到镇上的洋渡派出所,与10多位村民一起领回了被盗家禽的赔偿金。

几个月前,也就是今年6月至8月,这10多位村民先后发现,自己家喂养的土鸡土鸭土鹅神秘“失踪”。一开始,村民们只是怀疑家禽可能迷路,或者被“老鹰叼走了”。但是,40多只鸡鸭鹅陆续“失踪”,这肯定是遭贼了,村民们赶紧到派出所报了警!

男子提着盗窃的家禽离开。公共视频截图

接到报警后,民警调取案发现场的公共视频,并摸排调查,成功抓获了犯罪嫌疑人王某。然而,民警还是来晚了一步,只能要求王某通过现金赔偿村民的损失。

王某交代,自己也是忠县洋渡镇人,平时在外打零工,与被盗的村民是乡亲。由于嘴馋土鸡土鸭土鹅,王某经常在打完零工回家的时候,顺路盗窃了村民们饲养的家禽,然后吃掉。

目前,忠县公安局洋渡派出所已经成功为被盗村民挽回损失5000余元。案件在进一步处理中。

华龙网记者 张勇 通讯员 吴建华

原标题:40多只鸡鸭鹅接连被盗 小偷落网时已被吃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