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 > 正文
这条老街的二楼 竟然“停”着一辆“公交车”
04-22 10:29:2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近日,在江北区观音桥街道中野路的一条街道里,有一条特别的“公交车”,它“停”了一菜市场的二楼,高高的悬在市民的头顶上,从很远的地方就能看到这辆车。

“我们觉得还多有意思的,感觉很特别的设计!”市民们纷纷停下脚步观看。

21日,记者来到观音桥街道中野路找到了这辆“公交车”。记者看到,这辆“公交车”位于菜市场一栋老式建筑的二楼,正层楼的外立面都刷成了白色,“车”上面有红色线条,“公交车”的外观与上世纪80、90年代的公交车外观很接近。并且车身与二楼融合在一起,最契合的地方就是二楼窗户与“车窗”完全融合在一起。

这条老街的二楼 竟然“停”着一辆“公交车-FZ10024504074.jpg

记者了解到,中野路野水沟“公交车”的下面是一个菜市场,叫卖着鸡鸭鹅等肉禽,每天都有许多人到这里来才买菜。而这辆特别的“公交车”也获得了居民们的赞美。 

“这样设计后,感觉这条老街变得更年轻了。”居民陈先生表示,自己在附近居住了50多年了,这里属于观音桥,又确实保留了许多老重庆的味道,将一辆公交车创意涂鸦带入,让整个野水沟变得更有趣了。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刘力 毕克勤 付迪西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