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綦江交巡警重拳整治“炸街”摩托车,4天查处18辆
04-22 16:58:33 来源: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

4月以来,綦江城区“炸街”摩托车夜间扰民现象时有发生,已引发多次报警投诉,綦江区公安局交巡警支队高度关注民众呼声,开展专项执法,整治“炸街”摩托车。

1.jpg

“鬼火”是经过非法改装的踏板摩托车,“高驾”是越野型摩托车,“跑摩”是大排量摩托车,它们具有噪音大、速度快、安全系数低的特点,是部分青年“扮酷耍帅”的工具。很多驾驶者无视交通法规,无牌无证驾驶,随意飙车、超员超速、闯红灯,严重影响了群众安全出行,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为消除“跑摩、鬼火、高架”摩托车的安全隐患,民警通过分析研判,在夜间22时至凌晨1时重点时段,在通惠大道、九龙大道等重点路段,以蹲守布控和视频巡查等方式,对“跑摩、鬼火、高架”摩托车进行查扣,对相关违法人员进行严肃处理。

2.jpg

4月13日至16日,交巡警分别在东部新城、沙溪路、九龙大道、沱湾、城北大桥等地段,对“炸街”摩托车进行查处,4天内共查获18辆“炸街”摩托车。经查证:无号牌12辆、套用其它机动车号牌5辆、无行驶证1辆。接下来,綦江警方将坚持以“零容忍”的态度,严厉打击“跑摩、鬼火、高架”摩托车及其它违法改装车辆“炸街”扰民行为,对查处的违法“跑摩、鬼火、高架”摩托车,一律扣留,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贾海涛 赵明靓

原标题:綦江交巡警重拳整治“炸街”摩托车 4天查处18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