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8岁男孩深夜走失流落街头 民警暖心帮其找回亲人
04-22 15:46:0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4月19日晚22时,高新区公安分局金凤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自己在白市驿金凤公租房大门旁发现一名走失的孩子,求助民警。接警后,值班民警迅速赶往现场。

到达现场后,报警人告诉民警,小孩一个人在路边已有半个多小时了,因为担心小孩晚上不安全,想上前询问,可小孩看到自己一靠近就很防备,所以只能报警求助民警。

22.jpg

在了解情况后,民警将小孩带回派出所。经过耐心询问,民警终于得知小孩姓谭,今年8岁,可当问其家人电话时,小孩的回答是:“我不知道,只记得电话是520”,同时还在纸上写下了自己的名字。

经过多方查询,民警知道了小孩大概的情况,其家就在金凤公租房附近,平时也是自己去外婆家,当天也是像往常一样,一个人出门,结果迷了路,直到警察找到自己。

11.jpg

民警问到了其家人的名字后,通过公安系统找到了其父母电话,与小孩父亲联系时,孩子父母也正在外面开着车到处寻找,已经找了两个多小时。随后,小孩父亲来到派出所,民警与其进行了沟通,让其以后多抽一点时间来陪孩子,多和小孩沟通,不能工作而忽略了家里小孩的成长。在经历了这事后,小孩的父亲也表示有些后怕。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曲鸿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