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 > 正文
长寿惊现“女石人” 大山深处的奇景
01-01 11:14:49 来源:长寿文化

“快看!这里躺着好大一个‘石人’!”,近日,长寿几位摄影家在巫溪县兰英大峡谷采风,被眼前罕见一幕所吸引,不少游客也连连称奇。

兰英大峡谷位于重庆市巫溪县双阳乡、兰英乡境内,以宏伟的山区景观而闻名,谷底最窄处仅有50余米,相对深度在1000以上,其壮阔气势如国画般逼人,有“中国第一深谷”的美誉。

“石人”在兰英大峡谷中。

换个角度看“石人”。

能容纳数百人“石眼”。

高挺的“鼻子”和“嘴巴”。

远眺兰英大峡谷中的“石人”。

如今,“石人”的发现也必将引来一股旅游热潮,广大游客有空可前往一览,“石人”的风采!

兰英大峡谷的绝美景致。

兰英“天路”是巫溪农村公路的代表,因在绝壁中间穿过而得名“天路”。 该路段位于兰英村四社,从主公路至周家坪支路共2公里,其中开凿崖壁800米左右,2001年9月至2004年7月建成。

修建时,由政府支持炸药物资,群众筹资筹劳。在杨芝评、向光维等四人组织下,周家坪73名老百姓人均出资4000元,打通了这条堪称奇迹的绝壁天路。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