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婚礼前夜 新郎及其父亲遭亲戚枪杀
01-02 09:49:45 来源:南国早报微信公号

南国早报微信公号消息,1月1日18时许,广西北海合浦县白沙镇新屋村发生一起故意杀人案,导致一对父子经抢救无效死亡。据悉,犯罪嫌疑人与两名死者为亲兄弟、亲叔侄关系。案发后,合浦县公安局高度重视,迅速出警处置,并立即组织相关警力开展侦查。

1月1日,北海合浦。梁某康家正在筹备喜宴。1月2日,本该是梁某康迎娶新娘的日子,但他却没机会再成为新郎。

据目击者称,当天下午,嫌疑人梁某武曾多次在梁某康家门前徘徊,但并未引起他人注意。 

经公安机关查明,嫌疑人梁某武(男,合浦县白沙镇人)与死者梁某华(男,合浦白沙镇人)是兄弟关系,死者梁某康(男,合浦白沙镇人)是梁某华之子。

当天,梁某武因土地问题与梁某华、梁某康产生矛盾纠纷,梁某康见梁某武持枪欲行凶,便上前想拦住叔叔,结果被开枪击中倒地。 几乎同一时间,梁某康的父亲梁某华也被梁某武开枪击倒。两人头部受伤后,经抢救无效后死亡。

南国早报记者获悉,嫌疑人梁某武从小被送给他人养育,长大成人后才与梁某华相认。不过,据村民们透露,因存在土地纠纷,两家已有过多次争吵。 

当晚19时许,犯罪嫌疑人梁某武到合浦县公安机关投案自首,并交出作案枪支一支。目前,犯罪嫌疑人梁某武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原标题:突发!婚礼前夜,北海一新郎及其父亲遭枪杀,凶手系新郎亲叔叔!作案动机是…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