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十大重庆经济年度人物评选”网络点赞持续火爆
2022-07-27 11:56:19 来源:上游新闻

7月26日,“2021十大重庆经济年度人物评选”网络点赞活动进入第二天。经济人物和创新案例的投票火热,网友们对评选十分关注,点赞热情高涨。截止至26日17时,重庆首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总支副书记、总经理唐毅,重庆华森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游洪涛、重庆兴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宋晓平分别以点赞次数暂居经济人物前三强。

据了解,重庆首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总支副书记、总经理唐毅致力于智慧交通科研创新,推进高速公路行业治理现代化。他带领团队大规模协同创新,挺进国务院国资委科改示范梯队,建成市级科研平台3个、重庆英才创新创业示范团队1个,取得高新技术企业、企业技术中心、重庆市专精特新企业等称号。2021年营收、净利润较2020年同比分别增长51.5%和386.2%。

重庆华森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游洪涛,专注创新药研发,把一家小作坊发展成为知名上市公司、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在他的带领下,公司先后获得药品批准文号73个,制定国家药品标准46项,拥有专利68项,承担国家、省市各部委科技研发项目达120项。

重庆兴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宋晓平,在他的带领下,经过30年发展,兴亚控股已发展成文化旅游、商业运营、金融投资、长租公寓、酒店管理和物业服务等多种经营模式汇聚的多元化集团企业。投资打造的“磁器口金碧正街文化旅游项目”于2021年被列入市文旅重点项目和城市更新项目。其中,大型红色舞台剧《重庆·1949》自演出以来,先后3次登上央视,新华社多次跟踪报道。国家文化和旅游部相关领导专项调研时给予了高度肯定。

“2021十大重庆经济年度人物评选”活动网络点赞将持续到7月29日18时。广大网友可以登录上游新闻客户端,进入“2021十大重庆经济年度人物评选”活动专题,为你们心中的经济榜样点亮星星。

此外,组委会办公室特别提醒参评人和案例填报单位,近期出现外部机构假借组委会工作人员名义探听企业相关信息的现象,望各单位能注意甄别,保护好个人和企业隐私。同时,组委会办公室倡议广大网友文明投票,禁止恶意刷票行为,一经发现,票数将清零。

扫描二维码进入活动专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精选
  • 重庆
  • 调查
  • 财富
  • 评论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