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流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重庆分公司 “VIP新春艺术季”开启新春问候
01-05 14:00:18 来源:富德生命人寿

以深情共待美好,在公司成立二十周年之际,2022年度富德生命人寿“家·恋”客户服务活动持续陪伴,给客户用不落幕的陪伴。春季,重庆分公司精心推出“追光20 爱发声”VIP新春艺术季。

漫溯时光之镜,声动魅力之春。以烂漫春光做曲,富德生命人寿“追光20 爱发声”VIP新春艺术季在2021年12月至2022年4月盛情演奏,拉开一年客服活动的序幕,接连逐梦追光之旅,让爱与感动在璀璨舞台延续发声。结合公司成立二十周年,VIP新春艺术季将推出经典主题音乐会、老少咸宜舞台剧、特色歌舞表演、品鉴会或雅致艺术展等高端艺术活动,在典雅温馨的艺术殿堂与名家经典对话。

富德生命人寿重庆分公司希望通过开展大型音乐魔幻剧演出,为VIP客户打造温馨典雅的艺术盛宴,进一步提升公司美誉度,同时为业务一线提供接触客户的便利机会,助推公司开门红业务发展。

2022年,是新的开始,富德生命人寿衷心的希望公司客户在虎年,拥抱新希望,踏上新征程,我们将在万物复苏的春季,等待着您们的参与!

图片1.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精选
  • 重庆
  • 调查
  • 财富
  • 评论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