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竞技场 > 正文
好消息!阿根廷媒体称梅西新冠转阴,已乘坐私人飞机返回巴黎
01-05 13:28:46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北京时间1月2日,巴黎官方宣布梅西新冠检测呈阳性。多家阿根廷媒体指出,梅西是在1月1日下午被检测出阳性的。但有阿根廷记者Gaston Edul却表示,梅西是官宣的前几天就被检测出阳性,只是大巴黎选择这天官宣而已。

38dbb6fd5266d016c5e423494d257b0e34fa35ee.jpeg

梅西康复的消息很快就传来了!北京时间1月5日中午,《奥莱报》发布消息称,梅西新冠检测结果已经转阴,他目前和妻子安东内拉以及三个儿子都已经离开了家乡罗萨里奥,乘坐私人飞机返回巴黎。

《奥莱报》还同时曝光了梅西从罗萨里奥机场离开的图片。可以看到,梅西和妻子安东内拉乘坐没有其他乘客的摆渡车前往私人飞机的停机位,在舷梯下,戴着黑色口罩的梅西自己提着行李箱正准备登机,在他身边,有机组人员正在和两名地勤人员进行交流,这说明梅西确实已经转阴,可以和其他人进行接触了。

北京时间1月10日,巴黎将对阵里昂。此前《队报》曾报道,梅西正在等待核酸检测转阴,然后可能在本周末返回巴黎,不确定他能否出战本周末大巴黎与里昂的联赛。但梅西转阴比媒体预期的更快,所以他也加快了赶回大巴黎报到的速度。从现在的情况看,梅西有机会在10日凌晨大巴黎与里昂的联赛中登场。

至于梅西愈后的竞技状态,外界持乐观态度。此前,C罗、内马尔、伊布、姆巴佩等一线巨星都曾感染过新冠,但并未影响到他们之后的表现。

上游新闻综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精选
  • 重庆
  • 调查
  • 财富
  • 评论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