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女性 > 正文
葛荟婕骂汪峰被群嘲错别字,论捶渣男文案还得数周扬青阿沁
04-29 20:34:43 来源:上游时尚 新女报

4月29日大清早,汪峰未婚生子的前女友葛荟婕在社交平台更新动态,晒出四张汪峰个人短视频平台的截图。从画面来看,是两个多月(2月9日)前汪峰携膝下一双女儿(小苹果、醒醒)为章子怡庆祝42岁生日的视频片段。

葛荟婕发文称收到这组小苹果为章子怡庆生图片的时候“气氛(愤)的(得)”,怒斥后者“尽(竟)然把我的女儿当成你的流量”。

对葛荟婕的吐槽,大家司空见惯,二人纠葛16年,每年总要在网上闹那么两次。但这一次,网友的焦点集中在了她的错别字上,最后一句更让人不明白她到底想要表达什么。

“葛荟婕可能永远也不会意识到,她这短短两行文字,恰恰提供了汪峰为什么注定会跟她分手的最好解释。”

“我怀疑当时离婚是因为汪峰想找一个接受过九年义务教育的。”

“一共39个汉字错了3个,多读点书不好么?”

当然,也有人站出来为说葛荟婕解释:“她文化水平不够没有汪峰的一份?未成年就给他生孩子又被抛弃,你们告诉我她要怎么好好学习?”

时间倒回到17年前(2004),彼时年仅17岁的葛荟婕以足球宝贝身份参加欧洲杯,期间邂逅大其16岁的摇滚歌手汪峰,两人一见钟情迅速擦出爱火。

次年,18岁的葛荟婕未婚先育为汪峰诞下一女汪曼熙,乳名小苹果。

2007年底,汪峰以葛荟婕“贪玩”不懂得照顾家庭为由,一脚将其踢出家门,四年的青春连一纸证书都未换得。之后,葛荟婕爆料汪峰婚内出轨,两人撕得难看。

葛荟婕受访时亦坦承“自己一直痴迷玩游戏”才跟汪峰分开的,因为在汪峰眼里,他需要的是一个贤妻良母。对于放弃女儿抚养权这件事,她懊恼不已,但被问及为何“不要女儿”,她亦是坦言“当初没有经济能力让女儿生活得更好”。

17岁的葛荟婕年轻靓丽又是模特,如果没有遇到汪峰,她的人生会是另一个光景。所以站在葛荟婕的立场,她是有理由不肯放过汪峰,但这些年三不五时在网上夹枪带棍又没有实际意义的吐槽,早消磨掉了大家对她作为弱势者的同情。

还记得2020年周扬青一封“分手信”直接把罗志祥“捶死”。开门见山,不拖泥带水,既交代了事件重点,又设下悬疑引起吃瓜群众的好奇心。全文最精彩最中心的一段,周扬青选用了长句排比:原来……原来……,将罗志祥的几宗罪纷纷罗列,表达简练,几句话就把重要信息清楚说明。

无可挑剔的文案,逼得罗志祥两度发微博道歉,网友起立鼓掌。

此后周扬青做啥生意都有粉丝买单,谁让她看起来就是脑袋聪明的样子呢!

再说阿沁,一通分手操作,捶得负心汉刘阳直接退圈,自己却人气扶摇直上成功出圈。深情女友遭背叛飒气分手,将路人好感度拉至满格。

半藏森林敢接代言?阿沁只要轻轻说一句:“这个世界挺有意思。”立马有大波正义网友杀到,逼得鹅厂宣布没有跟半藏森林合作。

所以呢,真正可怕的不是遇到渣男,而是被渣男伤害后没有还手的能力,连句囫囵话都骂不爽利。

女孩子还是要多读书,广泛地读书,接触广袤的世界,发掘除了爱情之外有意义的一切,将自己打磨成钻石一样璀璨的多面体,锋利且坚硬

做最坚硬的矿物,只有我自己,才能切割和打磨我自己!

文:李鳗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