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隔门看见名贵花木 挤过铁门也要偷走
04-29 19:23:59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住在沙坪坝土湾的陆女士怎么也没有想到,自己栽种的多肉植物竟然被人盯上了,对方在上百盆多肉植物中偷走了其中最名贵的三盆,陆女士知道这家伙绝对是行家。

陆女士的丈夫喜欢种植多肉植物,自家楼顶栽种了一百多盆,其中不乏精品。前几天,陆女士突然发现三盆名为“拇指仙女杯”的多肉植物不见了。于是她赶紧给在外地出差的丈夫打电话。陆女士的丈夫一听是三盆“拇指仙女杯”不见了,急得直跺脚。他说,2019年买的时候,“拇指仙女杯”每盆的价格是1200元,如今价格已经翻番。

民警勘查现场后,却有一个疑问,摆放多肉植物的屋顶有铁门,有门锁,却没有被破坏的痕迹,对方是怎么进来的呢?

名贵多肉植物不多见,嫌疑人肯定会销赃,于是民警迅速调整破案思路,很快就发现有人在网上晒出了其中的一盆。

随后民警将嫌疑人郭某查获,并从其租赁房里找到了三盆被盗的多肉植物。而看到郭某的体型,民警也解开了对方是如何潜入屋顶的原因。

据郭某交代,他曾在一家花木公司工作过,对名贵植物比较熟悉。前段时间,他在陆女士家对面楼送货,无意中看见屋顶摆放了很多多肉植物,其中三盆“拇指仙女杯”更是让他眼前一亮。随后他到现场进行了踩点,并实施了盗窃。目前郭某已经被刑事拘留。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姜越

原标题:隔门看见名贵花木 挤过铁门也要偷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