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把门市变成快递收发点,缴费5000元之后却动静全无
04-29 19:34:46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市民湛先生经营了一家冷冻食品门市,今年春节前,重庆为养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的业务员找上门来,希望把门市变成快递收发点。自己的店反正要开门,如果能多挣点肯定是好事儿。于是湛先生缴纳了五千元,和对方签订了合作协议。可至此之后,这家公司却没了动静。

湛先生说,这家公司的业务员当初承诺,只要签订了合作协议,湛先生的门市可以成为多家快递公司的收发点,生意绝对不错。可如今迟迟不见动静,湛先生有点着急了。

荣先生也有着类似遭遇,他和重庆为养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是今年3月2日签订的合同,当时他也是交了五千块钱。

为了把这个收发点做好,荣先生还做了不少准备工作,可如今却变成了竹篮打水一场空。

从荣先生他们签订的合同来看,双方的合作内容共有八项,快递只是其中最后一项。

而从协议附件来看,这其实是一份开设京东便民服务站的合作协议,合作方不仅是要收发快递,还要开展与京东相关的多项业务。

随后,记者来到了重庆为养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位于石桥铺科园五路的办公地点,不过这里大门紧闭,没有营业。几经周折,记者联系上了这家公司的相关负责人。

这位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公司目前经营正常,由于工作人员都在开会,所以现场才没有人。而湛先生和荣先生他们的合同迟迟没有履行,是因为有些材料还在走审核程序。

事情到底是不是这样呢?记者向京东进行了核实,客服人员在了解情况后回复,京东便民服务站属于物流的板块业务,相关站点的设置根本就没有代理商这个环节。

得到这样的回复,湛先生和荣先生都有一种上当受骗的感觉,目前他们已经准备向警方报案。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周之荣

原标题:好生意送上门 收费之后却动静全无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