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26层楼变24层 上面两层哪儿去了?
04-29 19:26:04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2019年,小蒋在合川中核·天玺一品购买了二期十栋的一套房子。合同约定,这栋楼共有26层。由于不喜欢顶楼,小蒋特地选择了24层。可后小蒋却发现一个奇怪的事情,这24层怎么变成顶楼了?上面两层哪儿去了?

购房合同明确约定,小蒋他们这栋楼共有26层,其中小蒋的房子在24层。小蒋说,2019年买房时,为了避开顶楼,自己专门选择了24层。可没过几个月,她就接到了开发商的电话。

前段时间开发商通知接房,果然这栋26层高的大楼最后变成了24层,小蒋买的房子也变成了顶楼。为此,小蒋再次找到了开发商。

随后记者来到了中核·天玺一品售房部。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如今二期的房子已经全部销售完成,售房中心不再公示预售许可证。至于为什么26层大楼最后只修了24层的问题,工作人员是这样解释的。

为了进一步了解情况,记者拨通了开发商负责人顾先生的电话。顾先生表示,楼层发生变化是符合相关法律法规的,并且也进行了公示。

但是按照购房合同的约定,甲方规划变更、设计变更导致影响到乙方所购商品房质量、使用功能或环境的,甲方应当在有关部门批准同意之日起10日内,将变更内容书面通知乙方。小蒋为什么没有接到书面通知呢?顾先生表示,他们已经对25楼和26楼的购房者进行了赔偿补贴,但小蒋所购买的24楼,不在影响范围之内。

针对此事记者也咨询了杜江涌律师,杜律师介绍,签订合同是双方意思的真实表达,对双方都有约束力。如果要变更合同条款,必须经过双方同意及认可。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高怡 胡代坤

原标题:26层楼变24层 消费者退房遇困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