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女性 > 正文
骑行川藏收获爱情,重庆媳妇蕾儿的梦想是登珠峰
01-10 20:45:07 来源:上游时尚 新女报

最近,一个“舞蹈系女生为什么会骑行川藏路”的vlog引起了大家的兴趣,创作者是重庆的一对夫妻档旅行博主,蕾儿和乔什。

“回到家是休闲,出去旅行才是生活。”2012年骑行川藏线,2013年挑战洛克线,2016年成功打卡尼泊尔ABC徒步路线,下一步准备再战尼泊尔EBC路线以及为期半年的ACT路线,出国旅游都不忘“练二休一”泡健身房,人生小目标是攀珠峰……这个学艺术的女孩有点“野”。

人物档案:蕾儿

广东人,现居重庆

2014年毕业于星海音乐学院舞蹈系

淘宝店主、旅行博主、vloger

有趣的蕾儿,有着跟外表完全不同的强悍内心,喜欢户外,喜欢徒步,喜欢有点“虐”的旅行,舒适的法国自驾被称为”好山好水好无聊“……蕾儿称自己是个散养长大的姑娘,父母也是热爱自由的人,“我爸现在还在组乐队玩骑行。”

聊到娇气的艺术系女生如何走上骑行的“野路子”,蕾儿坦率地说:“为减肥!”作为舞蹈系女生,除了技巧、基本功,想要站前排,一定要够瘦,大二的她准备了没多久,就穿着减肥衣减肥裤在川藏骑行线挥汗如雨了。“有没有什么想放弃?第一天就崩溃啦!第一天160多公里骑下来,深深的感觉到上帝造人奇妙,屁股一定是两瓣的!”2012年8月29日,蕾儿骑行抵达拉萨,“拼尽全力的感觉,特别爽!

尼泊尔ABC被称为“勇士的起点,普通人的终点”,从Tirkedunga到UIIeri是3300多级的上坡台阶,非常考验徒步者的膝盖。“尼泊尔ABC、EBC也是攀珠峰的‘预备役’,”蕾儿停顿了一下说:“所以,攀珠峰也可以说是我和乔什的小梦想吧。”

因为川藏线骑行,蕾儿认识了重庆小伙儿乔什,乔什将重庆男人的优点发挥得淋漓尽致,细心宽容,对老婆无条件的信任和支持,“他可以把我的梦想当成他的梦想,是一个浪漫的直男。”

2013年9月,挑战洛克线第一天,蕾儿和乔什与团队走散不幸迷路,当两人携手穿越50公里无人区成功自救时,也渐渐从同行的驴友变成了恋人。2014年大学一毕业,蕾儿义无反顾地从广州来到重庆。

2014年的8月29日,甜蜜领证的蕾儿和乔什再次回到拉萨,感谢川藏骑行这个“红娘”,让志趣相投的两个人可以从此携手玩转世界。

12月打卡印尼,接下来还有印度、法国等目的地在计划中,虽然每周更新旅行vlog的工作量也不少,但蕾儿笑称自己的正职是淘宝店,做vloger只为兴趣,想做得纯粹点,“把喜欢的事情做好,就是成功。

文:李鳗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