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8000余种年货等你来选 既办年货又扶贫
01-10 18:33:5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配李析力图 8000余种年货等你来选 既(3986501)-20200110183322_副本.jpg

又到一年置办年货时,你想好买什么了吗?1月10日,由重庆市扶贫办和江北区政府主办的第五届“赶年节”在江北世纪金源购物中心外广场举行。

即日起至19日,500余个商家集中展示重庆14个国家级扶贫开发重点区县最具特色的农副产品,8000余种年货以最优惠的价格回馈市民。

此次“赶年节”以“精准帮扶助千村 消费扶贫进万家”为主题,展区面积8000平方米,参展展位500余个。展会设置有“赶年节”“爱心购”“香满园”消费扶贫展区,组织市级深度贫困乡及扶贫带动效应好的企业携当地特色农特产品参展。

配李析力图 8000余种年货等你来选 既(3986503)-20200110183337_副本.jpg

在消费扶贫特色农副产品展区,市民可买到3000多种商品,涵盖粮油类、果蔬类、肉禽类、调味品类、加工食品类、干果类、中药材、地方土特产类、茶酒类。

生活类特色商品展区,参展商品近5000种,展区设置生活类商品、服装、日用小商品、小家电商品等。

传统特色美食展区,市民可享40家美食,将重庆美食吃个遍。

活动期间,区县特色表演文艺队伍将进行新春文化艺术表演,每天表演1-3场。

此外,活动现场还有文创商品小市集、儿童才艺表演、广场舞比赛、书法绘画表演、免费游戏互动体验、免费商品试吃、免费抽奖活动、现场写春联送福字等活动。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李析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