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正文
“孤儿院儿童疑被性侵”事件:民间儿童保护团体称月初曾报警
06-26 22:01:17 来源:上游新闻

6月26日晚间,一则“贵州毕节孤儿院儿童疑被性侵”的消息在微博等社交媒体广泛流传,称疑似有幼儿园孤儿院被重金贿赂,发生性侵幼儿的事件。上游新闻(报料微信号:shangyounews)记者获悉,早前6月1日,民间团体“Starrynighto儿童保护”就曾接到相关的报料,并向贵州警方进行了反映。

ba621779e1bd344de059420c17bc9480.jpg

▲“Starrynighto儿童保护”展示了其6月3日向警方发送的举报信件。

“Starrynighto儿童保护”在其官方微博中表示,“我们在六月初接到网友的曝光材料,然后一直跟进贵州儿童事情。6月2日通过电话报警,6月3日通过网页报警。”

上游新闻记者注意到,“Starrynighto儿童保护”在其发送的微博中,展示了其于6月3日向警方发送的举报信件。在信件中,“Starrynighto儿童保护”的工作人员称,“在毕节凯里等地县城有较大规模的利用留守女童福利院形式,长期提供性服务,内容是否属实无法确认,望警方协助调查”。

“Starrynighto儿童保护”表示,最开始他们没有选择通过网络进行曝光,是因为一开始报料人提供的信息非常少。如果公开曝光,可能警方还没有来得及定位犯罪嫌疑人,“那些人就已经跑掉了,所以我们需要更加专业的警方来侦查。”

毕节市公安局宣传负责人郭钰6月26日晚间回应上游新闻记者表示,至少他没有收到相关的反映,“如果我收到反映,将会第一时间进行处置。”

黔东南网警官方微博@黔东南网警巡查执法 回复显示:黔东南警方非常重视此事,目前已经组成专案组开展调查。

上游新闻记者 胡磊

6d317c3c751a4f0342a7527291f12861.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