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给中小微企业贷款担保可获补贴,这29家单位符合条件进行公示
06-26 20:14:3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为鼓励融资担保机构,加大对我市中小微企业贷款担保业务的支持,降低担保费率,进一步缓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26日,市经济信息委公布了《2019年中小微企业贷款担保费补贴拟支持项目公示》。

记者获悉,市财政局、市经济信息委组织第三方中介机构对融资担保公司申报的2019年中小微企业贷款担保费补贴资料进行了审核,有29家单位符合补贴条件。

QQ图片20190626194804.jpg

为便于社会监督,在项目公示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接受社会各界对拟支持项目提出的异议和举报(详情请查询: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官方网站: http://jjxxw.cq.gov.cn/;重庆市财政局官方网站:http://jcz.cq.gov.cn)。

补贴方式:对融资担保机构为中小微企业贷款担保费率在2%(含)以下且未收取其他任何费用的新增担保发生额,由重庆市财政局给予0.5个百分点的补贴;对费率在2%及以下占比达到中小微企业担保收入总额80%及以上的,增加0.2个百分点补贴;对占比达到90%及以上的,增加0.3个百分点补贴。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