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真人版“绝命毒师”栽了!男子到缅甸“进修”,出租屋内制毒贩毒被判死刑
06-26 19:03:4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日前,记者从重庆合川警方获悉,该局破获一起贩卖制造毒品案,捣毁一个制毒窝点,缴获一批制毒工具、毒品23公斤。犯罪嫌疑人叶某因贩卖、制造毒品罪被重庆市第五中级人民法院依法判处死刑。

真人版“绝命毒师”,自学技术造毒品

2017年底,重庆合川警方在侦办一起毒品案件时,获得一条重要线索:一男子在永川区一场镇的出租屋内制造毒品,并进行贩卖,且数量巨大。

“我们获得这条线索后,立即向市公安局禁毒总队进行了汇报,并成立专案组,进行侦办。”专案组民警告诉记者。

经过2个月的缜密侦查,专案组得知,在出租屋内制毒、贩毒的男子姓叶,47岁,重庆江津区人,曾因抢劫罪、盗窃罪两次被判刑入狱,2014年11月刑满释放。

2017年11月,叶某从缅甸学习了制造毒品甲基苯丙胺片剂的方法后回到重庆,在永川区朱沱镇租赁房屋,网上购买了烤箱、压片机等工具用于制造毒品,然后进行贩卖。

现场缴获各类毒品23公斤

2018年1月,办案民警获悉叶某将于近期进行毒品交易。专案组民警抓住时机,于 1月14日在叶某出租房屋外等候,伺机对其实施抓捕。

当晚19时许,专案组民警将携带大量毒品外出的叶某当场抓获,现场查获毒品甲基苯丙胺片剂10公斤,并在叶某租住的房间内查获毒品甲基苯丙胺片剂和粉末13公斤以及制毒工具一批。

目前,叶某因贩卖、制造毒品罪被重庆市第五中级人民法院依法判处死刑。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景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