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毕节警方调查“孤儿院儿童疑似遭性侵”爆料:正排查疑似地点
06-26 22:16:39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6月26日,有网友上传图片爆料称,贵州省某地疑似有幼儿园和孤儿院内的儿童被成人性侵。该线索引发公众和当地警方关注。网友发布的聊天截图将事发地指向贵州毕节和凯里。

6月26日晚,毕节市公安局宣传负责人告诉澎湃新闻,警方已经介入调查,正在排查网传消息中提到的包括幼儿园和孤儿院在内的所有疑似地点。

“(网传消息中)提到的所有应该核查的信息,我们都在逐步进行核查。”该负责人称,6月26日上午,网警发现一则提及毕节市的疑似警情,立即开展调查。直到21时许,警方仍在核查中。若核查属实,公安机关一定会依法严肃处理。

微博网友@鹅组兔区爆料 6月26日18时53分发布微博称:“疑似幼儿园孤儿院被重金贿赂养成幼儿满足兽欲。”

26日20时13分,贵州黔东南网警官方微博@黔东南网警巡查执法 在此微博下回复称:“您好,十分感谢您提供的线索,我们黔东南警方非常重视此事,目前我们已经组成专案组开展调查。”

@鹅组兔区爆料 发布的图片包括多张聊天截图,对话疑似谈论性侵福利院或幼儿园儿童,涉及的地方包括贵州毕节、凯里,截图中一名聊天者称其每年花10万在此事上,“是门生意”。另有图片显示,疑似“风车”幼儿园工作人员和另一人在谈论给幼儿注射激素。

距离毕节市黔西县一家幼儿园最近的莲城派出所一位民警称,今天下午6点到8点,该所民警和执法大队人员去这家幼儿园调查,未发现有幼童遭性侵。

原标题:毕节警方调查“孤儿院儿童疑似遭性侵”爆料:正排查疑似地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