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王子文每次有作品就传已婚生子,这回孩子生父都曝光了?
06-26 22:43:27 来源:南都全娱乐

今天早上王子文隐婚生子的话题登顶热搜榜,有媒体拍到一组王子文与一名小男孩在车库亲昵互动的照片,这名小男孩还叫王子文“妈妈”。

据说,当天王子文出机场后马上坐车赶回家。到达小区地库后,王子文并没有直接下车,这时车门口出现了一名小男孩朝着车内不停地喊“妈妈,妈妈”,而小男孩旁边是已经下车的助理,车内只有王子文一人,由此可见小男孩口中的“妈妈”指的就是王子文。

不久后王子文下车,还弯下腰亲吻小男孩,很温柔地对他讲话。

当天王子文的妈妈也在现场,等着女儿和孙子都上楼之后,她才跟着助理从另外一辆车的后备箱拿行李上楼回家。

而王子文没有理会传闻,继续帮今天首播的电视剧《了不起的儿科医生》宣传。

王子文正好饰演一位温柔善良、亲近小孩的儿科医生。

这时候的爆料正好处于王子文上一部没什么水花的电视剧《动物管理局》收官、新电视剧开播的空档,而且人物设定虽然不是母亲,却是和母亲角色有相似之处的儿科医生,也是蛮巧合的……

这一幕和两年前简直如出一辙,看不少网友的反应也表示早就知道这件事了:

早在2017年《欢乐颂2》播出前就有媒体拍到王子文妈妈接送一名小男孩上下学,当时也引起不小波澜。

当时王子文回到成都老家只待了一天就走了,不过狗仔却没有跟着离开而是在她家附近蹲守,于是拍到了王妈妈每天都会接送一名小男孩上下幼儿园。

放学时小朋友之间打招呼还叫这名男孩“刘XX”

于是孩子是王子文和王朔私生子的传闻不攻自破。

孩子的父亲也被扒出来,疑似出演过《奋斗》的演员刘丰源,王子文未大火前两人微博互动还是毫不忌讳的。

当时就有人怀疑这是王子文为了给《欢乐颂2》造势而进行的炒作。

因为这些照片不仅清晰而且也太近了吧!还拍到了正脸都没引起王妈妈怀疑……

狗仔也是执着,从穿棉袄坎肩的冬末春初拍到穿短袖的夏天……

从2月份就拍到照片到5月份《欢乐颂2》开播前才曝出来。

不过……也有网友认为早前王子文就有隐婚隐育的传闻,王子文都很低调从来没有正面回应过,所以怎么会拿自己的孩子炒作呢?

而且《欢乐颂》这个IP根本不需要炒作啊,黄金团队制作、大牌加持加上第一部的火爆本身就足够有话题度了。并且王子文最火的时候应该是《欢乐颂1》,如果要炒作为什么不选那个时候呢?

同样是2月份被拍的白百何泰国幽会小鲜肉也在她所演的《外科风云》播出前才被曝出来,不会有当红女星傻到借这种黑料来炒作吧……正好《外科风云》也是正午阳光制作的呢。

这会不会是有人要黑正午阳光呢?

之后腾讯视频发布了一则优酷视频员工李某某伤人事件的声明,大家才发现由于优酷没有拿到《外科风云》的播放权,所以才会开始大规模黑剧方艺人。

更有意思的是王子文和白百何的爆料都是在优酷的平台上曝出来的,种种巧合和声明都暗示着爆料并非炒作,而是有人刻意抹黑艺人。

不过王子文隐婚隐育也算不上什么黑点吧,王子文本人也从来没说过自己单身,对电视剧几乎不会有什么大的负面影响啊~

如果说是为了黑而尬黑,那么这次炒冷饭就显得有些迷了……

没有被黑的理由,而且很多网友早就知道了,跟拍的狗仔难道不知道?

只是为了坐实王子文生子的传闻吗?

离之前的爆料都过去两年了现在才重新提起还刚好趁着新剧开播爆料?

然后王子文恰好选在霸占热搜榜之后开始剧宣?

无论是巧合还是炒作,网友眼中那个低调演戏、演技在线的鬼马精灵能在影视剧上给支持她的观众交上令人满意的作品才是硬道理!

实际上娱乐圈中隐婚隐育的明星也不少——

此前有关小哇钟汉良隐婚一事多次盛传,但小哇对此却三缄其口。直到2015年有媒体拍到小哇与一名女子和一个孩子住在小哇在泰国拍戏地点的附近酒店,坐实隐婚生子传闻。

隐婚最成功,隐婚时间最长的还属刘德华天王了,整整24年才被媒体发现。

不少明星隐婚隐育是为了生活与家人能免受大众的干扰,如果选择低调那么拿这件事来炒作就显得没必要了,身为艺人观众始终更看中的是拿出好作品的诚意!

撰文:果子 林二

原标题:王子文每次有作品就传已婚生子,这回孩子生父都曝光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