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正文
贵州毕节警方回应“孤儿院儿童疑被性侵”事件:坚决打击绝不姑息
06-26 21:20:45 来源:上游新闻

6月26日晚间,一则“贵州毕节孤儿院儿童疑被性侵”的消息在微博等社交媒体广泛流传,称疑似有幼儿园孤儿院被重金贿赂,发生性侵幼儿事件。

上游新闻(报料微信号:shangyounews)记者从贵州毕节警方了解到,毕节警方已经成立专案组开展调查,对于网络报料的相关内容十分重视。

6月26日晚,毕节市公安局宣传负责人郭钰回应上游新闻记者表示,毕节警方目前已经获悉网络上“贵州毕节孤儿院儿童疑被性侵”的相关消息。毕节警方对此事非常重视,已经成立了相关组织对此事进行全面调查。如果查实确有此事的话,“坚决打击,绝不姑息,但目前此事正在调查,有无此事还没有结果。”毕节警方将加大调查力度,尽快对外公布调查结果。

稍早前,有儿童保护组织在微博上表示,他们在今年6月初就收到此案的相关资料,并利用贵州省公安厅网上犯罪信息举报等途径寻求帮助,但“不希望打草惊蛇,希望警方能够彻查,将所有的人都抓出来”。

对此,郭钰对上游新闻记者表示,至少他没有收到相关反映,“如果我们收到相关反映,将会第一时间进行处置。”

上游新闻记者 胡磊

ba2a2d7335b0099f0db7212d4bf2d39a.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