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消费控|又一高铁通车!3个省都受益!今年春运,你或许就需要它
12-30 20:51:09 来源:央视财经 

据央视财经,今天上午,连接安徽安庆和江西九江的京港高铁安九段正式开通运营,南昌到合肥的铁路旅行时间也将从现在的4小时压缩到2小时左右。

01.jpg

京港高铁安九段是我国“八纵八横”高铁网络京港高铁的重要组成部分,始于安徽省安庆市,经湖北省黄梅县,最终到江西省九江市,正线全长176公里,设计时速350公里。全线设安庆西站、潜山站、庐山站等7个车站。

02.png

安九高铁通车后,极大地拉近了江西、湖北、安徽等地沿江城市的时空距离。

03.png

南昌经九江到合肥铁路旅行时间从以前的4个多小时压缩到2.5小时,合肥往深圳的高铁列车无需再绕行,旅行时间可以比之前缩短2小时左右。

原标题:又一高铁通车!3个省都受益!今年春运,你或许就需要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