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淘宝退款不知去向 网购达人都喊“被绕晕了”
12-30 19:32:58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邓女士是一名有着十多年网购经验的网购达人,对于如何下单、付款都是轻车熟路。然而,今年9月淘宝上的一次购物经历,却把她这位老手都给绕晕了。

镜头里拿着电话抱怨的便是邓女士。而电话另一头,是淘宝和支付宝的客服人员,她们正在进行一场三方通话。邓女士的怨气从何而来呢?事情还得今年9月9号说起,当时邓女士在天猫的某服装旗舰店买了一套衣服,价格八百多,后来因为客观原因,邓女士要退货退款,店家同意了退款,10月20号的时候店家告诉邓女士退款已经完成。

与此同时店家还发了退款成功的截图给邓女士,邓女士的退款申请界面也显示退款完成,但这笔钱却迟迟没有到邓女士的支付宝账户里。邓女士说,淘宝退款都是原路返回,这笔钱,不可能去到其他地方。

为了搞清楚这笔退款的去向,邓女士在支付宝、淘宝、店家当中来回折腾,可两个多月过去了,谁都说不清钱去哪儿了,支付宝说找淘宝、淘宝说找支付宝。为了提高沟通效率,邓女士干脆进行三方在线通话。

为了证明这笔钱确实没有到账,邓女士当着记者的面,又把支付宝和淘宝客服邀请上线,三方再次核对。

                                                                                                         

这次三方通话,持续了四十多分钟,可依然让人云里雾里,没有什么结果。后来,支付宝客服告诉邓女士,这笔钱有可能转入了她的芝麻信用账户,邓女士很纳闷,自己付款时并没有通过芝麻信用、也从没开启过芝麻信用,怎么会冒出来一个芝麻信用呢?不过,为了搞清楚退款的去向,邓女士还是同意,进行一次四方通话。

从三方通话,升级为四方通话,可结果还是一样,谁也说不清这笔钱去哪儿了。几方的客服人员也很崩溃,纷纷表示将马上上报给自己的上级,争取在几个工作日之内给邓女士一个答复。

明明已经退款,钱却没有到账,到底是哪个环节出了问题呢?这笔退款如今又在何处呢?邓女士说,经过这些天的沟通,她实在是累了,如果这次还没有结果,她将向市场监管部门举报。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赖力力

原标题:淘宝退款不知去向 邓女士直呼被绕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