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男子谈恋爱借钱不还拿别人的车抵押 一辆奥迪竟抵给了两个女友?
12-30 19:36:32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今天上午,在渝北区双龙湖附近,两位中年女子为了争夺一辆奥迪轿车发生了纠纷,其中一名女子奋不顾身跳上轿车引擎盖,差点引发事故。今天中午,在渝北区双龙派出所门口,记者见到了当事的两名女子。她们都声称,这辆奥迪轿车是男朋友夏某某抵押给自己的。

原来啊,刘女士和胡女士都曾交往过同一个男朋友——夏某某。夏某某自称工地上需要垫资,就向刘女士和胡女士借钱,后来由于无力偿还,就把这辆奥迪车分别抵押给了刘女士和胡女士,还写了书面的借条和还款协议。

刘女士说,夏某某把车抵给她之后,又悄悄把车开走了,自己找了好几个月,昨天在胡女士小区里发现了这辆奥迪车,就把车用拖车拉了回来。而今天上午,胡女士几经曲折,在刘女士家楼下找到了这辆奥迪,正当胡女士准备把车开走时,刘女士发现了,这才有了二人争车的一幕。

如今,刘女士和胡女士都联系不上夏某某,为了挽回自己的损失,双方都想得到这辆奥迪轿车。

经过警方查询,意外发现这辆奥迪轿车的主人其实不是夏某某,而是一名姓马的女士。为什么夏某某会把别人的车抵押给刘女士和胡女士呢?这背后还有其他隐情吗?记者通过电话联系上了奥迪轿车的车主马女士。对于这件事,奥迪轿车的车主马女士表示不清楚,也不愿多说。

如今,要解开种种谜团,只有找到夏某某本人。记者尝试拨打夏某某的电话,始终无法接通,更多的情况,目前还无从核实。刘女士和胡女士希望夏某某能够主动站出来解决此事,毕竟双方谈过恋爱,还有感情基础,如果夏某某有什么难言之隐,也应该说清楚。目前,刘女士和胡女士已经向当地公安机关报案。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唐亮

原标题:谈恋爱借钱不还拿车抵押 一辆车竟被抵给两个女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