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地板漂浮、地暖坏掉、满屋臭水……精装房两度被水泡,业主很抓狂
12-30 20:00:38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最近,乔先生购买的一套精装房出现了污水倒灌的情况,这让他很郁闷。

乔先生买的房子在南岸区弹子石“铂悦澜庭”小区,因为是精装修房,他简单准备了一些家具就入住了。但平常全家在外地,新房实际长期处于空置状态。

今年3月31号,楼上的邻居先找到了他。当时楼上301的来接房,发现客厅地面有水,就想看看楼下有损伤没有。乔先生把开门密码给三楼邻居,结果一进来看到满屋都是水。当时还拍摄了相关的视频,家里几乎都被水泡了。

乔先生说,从厨房地漏倒灌进来的污水,将整套房子都泡坏了。家具受损不说,地板泡得漂浮起来,地暖也坏了,满屋是臭水和黑色的飞蚊。

开发商重庆至元成方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安排人进行了维修,之后整个屋子通风晾晒,七月底才干。乔先生说,这段时间自己因为工作原因,并没有经常回来查看情况。

没想到12月底,一楼的业主又找到了自己。因为一楼业主发现楼顶滴水,乔先生还是不在,给出了开门密码。一楼业主进来一看,又是全屋泡水,比三月底那次还严重。

乔先生带记者在楼下,看到了维修时在吊顶上开出的洞。乔先生说,今年3月31号堵塞返水,是底楼这个地方堵塞了,今年12月21号又发现返水,还是对这个部位维修,两次堵塞的是同一个部位。

在一楼业主家记者看到,天花板上的污水虽然干了,但发霉的地方不少,墙面也有污损痕迹。

小区客户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未接受记者采访,开发商工作人员在电话中告诉记者,落水管的设计、施工、质量都没有问题,污水倒灌是因为管子里油污和食物残渣太多造成的,他们没有责任。这与乔先生从物业处听到的解释是一样的。

铂悦澜庭3幢2单元2楼业主乔先生说,物业给他的解释,就是油污流到那儿聚集堵塞了。除油污外还有头发,一些生活的渣滓。

可是乔先生觉得,这五栋楼都是一样的新楼盘,就他们这个单元两次堵,而且都堵在一楼那个位置,证明那儿可能有问题。

对于开发商和物业公司的解释,乔先生表示难以接受,目前他已经向当地住建委反映了此事,并打算通过法律手段,要求开发商赔偿相关损失。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王焱宇 王安礼

原标题:精装房两度被水泡 业主乔先生很抓狂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