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30多万摩托车停车库 保安擅自挪车惹麻烦
12-30 19:14:15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小王有一辆摩托车,裸车价再加上各种改装费用,总共花了三十多万,因此非常珍视这辆摩托车。几天前,他骑车去江北区九街吃饭,特地把车子停放在地下停车库的车位上。可等他吃完饭一看,心爱的摩托车还是出了问题。

因为无法就赔偿问题达成一致,小王的这辆摩托车依旧停放在这处地下停车场里。小王说,自己前天晚上来九街吃饭,餐馆服务员介绍这里有地下停车位,他特地把车子停进了车库里。

大约一个小时后,小王吃过晚饭回到车库里,却惊讶地发现车位上的摩托车不见了,急得他当时就报了警。民警赶到现场之后,终于帮他找到了摩托车。

原来,是几个车库保安一起将小王的摩托车挪到了车库最里面的角落。听说自己车子被人挪动过,小王当时就觉得不妙。

找到车辆后,当场一检查,小王发现车辆前方的好几个位置都有损伤。小王说,他咨询过修车单位,相关修复费用至少是七八千。他要求物管公司赔偿,双方一直没有协商好。

面对记者的采访,物管公司工作人员表示,摩托车的停放点是统一设置在室外,没在车库里,小王压根就不应该把摩托车开进地下车库,还停放在小轿车的车位上,所以当天保安才会出手挪车。

工作人员说,车库里有相关的提醒文字。但记者注意到,这几处提示文字,打印在A4纸上,上面没有落款时间,纸张成色也比较新。小王表示,当天自己进场时,没有见到这样的提示文字,停车时也没人来当面提醒他。而在他自己所住的小区,以及其他一些商场,摩托车是可以停放在轿车车位,并正常缴纳停车费的。

小王认为,就算物业公司认为自己停车有问题,也可以联系警方,让警方通过车牌信息通知他本人去处理,而不是自己擅自挪车。

物管公司工作人员还表示,他们本来也同意通过保险理赔的方式来处理这一问题,只不过在办理理赔过程中遇到了新的麻烦。因为保险公司认为,保安当天挪过车,并不代表车辆的损伤就一定是保安挪车造成的。而车库内摄像头又存在死角,无法看清当天保安挪车的全部过程。所以,必须由车主这边来提供更多的证据才行。

对于这样的说法让小王觉得很失望。采访时,双方再次向警方反映了这一情况,请求民警出面进行调解。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谭博治

原标题:30多万摩托停车库 保安挪车惹麻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