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云从科技等19家企业工业和信息化重点实验室合格
11-05 19:44:14 来源:上游新闻

重点实验室是工业和信息化领域,技术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制造业创新体系的重要支撑。11月5日,市经济信息委对2015、2018年认定的20家重庆市工业和信息化重点实验室开展评估工作,重庆云从科技等19家企业工业和信息化重点实验室合格,一家企业被撤销重点实验室资质。

根据市经信委提供的数据,重庆材料研究院有限公司等2家依托单位所建的重庆市工业和信息化重点实验室评估得分在90分(含)以上,评为优秀;重庆莱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等19家依托单位所建的重庆市工业和信息化重点实验室评估得分在60分(含)—90分(不含)之间,评为合格;重庆欣雨压力容器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所建的页岩气集输装备重庆市工业和信息化重点实验室因自动放弃提交评估资料,评为不合格,撤销其重庆市工业和信息化重点实验室资质。

QQ图片20211105194742.png

上游新闻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