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天气预报 | 周末雨多高山有雪,最低气温仅1℃
11-05 17:56:16 来源:上游新闻

11月5日,重庆各地以阴天为主,下午三点以后,中心城区迎来短暂阳光,气温较前一天同时有所回升。潼南、铜梁、大足、江津、万州等均超过了20℃,最暖和的江津达到了20.7℃。但从本周六也就是明天开始,强降温将袭重庆。

根据重庆市气象台预计,6-7日,重庆有一次降温降雨天气过程,各地小雨到中雨,局地大雨,1000m以上的高海拔地区有雨夹雪或小到中雪,大巴山区局地大雪,部分地区有4-6级阵风。

强降温之后,重庆将迎来难得的好天气。8-11日,各地以多云到晴天气为主,10日夜间到11日白天,部分地区又有小雨或零星小雨。

专家提醒,本周末各地气温下降明显,大家注意提前备好保暖物品。另外,大家在使用电取暖器时,要先检查电线是否有老化现象,使用时切勿将衣物覆盖在电取暖器上面,外出也应记得拔掉电源。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5日夜间到6日白天,各地阴天有小雨,局地中雨,午后局地有4-6级阵风,气温8-22℃。中心城区阴天转小雨,气温14-19℃。

6日夜间到7日白天,各地小雨到中雨,局地大雨,海拔1000m以上有雨夹雪或小到中雪,大巴山区局地大雪,部分地区有4-6级阵风,气温1-19℃。中心城区小雨转阴天,气温9-15℃。

7日夜间到8日白天,各地阴天到多云,气温2-15℃。中心城区阴天转多云,气温8-14℃。

上游新闻记者 石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