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国庆“微度假”成风 永辉户外用品销售同比增长近70%
10-09 16:01:44 来源:上游新闻

今年国庆,随着疫情常态化,越来越多的用户为避开客流高峰和人员密集场所,选择短途周边游、居家过节,微度假模式正在成为新风尚。日前,记者从永辉获悉,今年国庆期间,为满足大家多元化的节日需求,线上线下开展了丰富活动。其中,户外用品、亲子用品销售大幅增长,宠物食品、时令鲜味、国潮产品等也受到消费者欢迎。

永辉数据显示,今年国庆期间,露营帐篷、野餐垫、烧烤工具等户外用品的销售额迎来大幅增长,相比去年同期增长近70%。其中球类销售额同比增长超80%。同时,值“双减”政策实施之后的首个七天长假,亲子旅游需求集中释放,强力拉升了儿童滑板、滑行车、闪光轮滑鞋、折叠摇摆车等亲子用品的销售。

此外,假期也催化了宠物寄养、携宠出游等宠物需求的上涨。受“猫经济”的带动,国庆期间永辉猫食品用品销售同比增长40%。

上游新闻记者 唐小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