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恒丰银行重庆分行:探索合作新模式 开拓共赢新局面
08-25 14:06:09 来源:新华网重庆端

8月24日上午,恒丰银行重庆分行与渝中区召开工作座谈会,就探索银政合作新模式进行深入交流。 

恒丰银行重庆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刘文华介绍了恒丰银行和重庆分行的改革发展情况,特别是重庆分行在服务实体经济、创新金融产品、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的工作。他指出,渝中区是重庆“母城”,企业数量众多、金融需求很高,是重庆金融业发展重镇。恒丰银行重庆分行致力于建设“一流数字化敏捷银行”,坚持做强本土战略导向,发挥决策链条短、综合能力强的优势,在资金投放、智库服务等方面加大对渝中区重点项目、民生改善及绿色金融的支持力度,用敏捷高效的金融服务,为渝中建设西部金融中心主要承载区助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